自·留·地

🈲️不授权将我的文字搬运到任何其他平台

头一回听相声差点儿给我听哭了…不是因为内容,内容都可带劲了,只是真的看到苗老师这样实在心疼,真的希望苗老师的腿能快点好起来……唉…什么时候这位先生能学会照顾好自己别让粉丝再这么担心了我就去烧高香…
其实把上海这场作为十年一鉴的千秋乐(…)我是没想到的,以为跨年西安场是最后一场来着,有点受宠若惊。
今天的活儿都好棒,开场的快板书和浪浪撒哥的金陵塔听得相当过瘾,板儿是真稳啊…纳超再弛上回苏州场没见着这次可算又来了可把我激动坏了,再弛的委屈脸哭唧唧萌死我了……海亮海旺日本戏依旧很稳,海旺的头巾安定地挡脸233333
二位爷今天使了新活儿,朦胧诗很棒,老王的本子太安心了。虽然依旧嫌弃,但是念在苗老师腿伤,老王先生今天真是温柔很多了😂
可惜了依然没有社歌,希望今年再来的时候能唱唱…然后做个灯牌举着满足一下苗老师的愿望~
以及…我想小王子和木头了😂争取封箱前去西安看你们!!!
最后今天达成的成就
1、小阜和小声终于跟场面桌本桌合上影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2、终于get了和大男神的2short~男神真甜~
3、终于记得在合影前举手机拍老王,今天老王心情是真挺好,吹着小口哨就来了[捂脸]

评论
© 自·留·地 | Powered by LOFTER